耶稣的医治


i love jesus

i love jesus

耶稣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

耶稣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

上帝的情书

回来吧我的孩子

回来吧我的孩子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神说的话

神所说的话


你是我的小孩我是你的父親

我出現在你們之前

我是你們的兄長

你們是我的意識

我看見你們的心

我知道你們的想法

你們被檢選出來走在我所帶來光的道路

我是耶穌

也是大家所知曉的耶穌基督

我是監督你們的老師

天使們和我一起

愛的聖靈從我這邊出來

你們所接受到的智慧是從我這邊流出

基督即是光

基督意識透過光

你們是愛

沒有任何事比我的愛更多

我是你們的指引

我帶來智慧、愛和真理

走在我的道路上的同伴和你們分享知見

你們正處與靈性覺醒時期

你們被幫助你成長的存有所環繞著

生命如同一座花園

你們像是在花園裡成長的花朵

花園裡會有許多如雜草般的負面意識

但雜草不可能取代在花園裡長出的愛

這些雜草和在光的沐浴下的花朵長在一起

雜草就像你意識的一部分

它們在很久之前就被種下

它們逐漸長大

但今天你的花園已被清理了

新的種子已經在你的心識種下

這新的種子來自你的靈魂

這種子是前人的思想所繼存下來的

這種子包含你的希望、夢想和你靈魂的意願

當你用水灌溉它 它就會發芽

意識就如同水可滋養你偉大的思想

而種子的芽就是你那知道真理的思想

未來這種子會在你的生命中長成大樹

我的生命透過很多方式表現

透過顏色、聲音和觸碰

我的存在永遠和你一起

它從未遠去

它就在你的思維中 就在你所知你本質之中

只要以我的名請求 它就會到來

尋找 你就會找到你一直在尋找的東西

信心是一個很重要的元素 可以幫你的花園更茂盛

信任可讓你的花園更強壯更流動

如同你是我的小孩 你也是跟隨你的人的母親

當每個小孩理解到愛為一切源頭的本質時
 
他長大就會把世界帶到更美好的境界


有些夢想在疑慮和恐懼中逐漸遺失

有些夢想被一些負面或邪惡的振動給擊滅

但是沒有一個邪惡力量可以勝過智慧、真理和光

要了解你們都是上主帶到這地球上的小孩

或許你們並不心甘情願再回到這個地方


或許有些人對於再次出生感到恐懼

但你們仍然選擇了去探索和冒險

你們想要提升你週遭負面的頻率

透過改變 機會已到來

你就是帶來蛻變和轉化的人

你將你的天賦和領悟帶到地球給所有的小孩

我的存在從不批判


因此你們也要放掉對自己的批判

你們天真無邪的出生

醒來時卻發現這裡充滿了指責、羞恥和罪惡感

但這些都會過去 被你拋諸腦後

它們不會再抓著你 你也不需要這樣的柺杖來行走

取而代之的自由將是絕對的

因為你們走入了恩典法則之中

這法則是我所帶來到地球上的

恩典的力量將會被大家所知道

允許每個人都得到寬恕

並自由地的面對真正的實相

你們意識的振動頻率都在恩典法則的壟罩下

在此刻你們的本質即是愛

你們被基督之光所觸碰

(这些话都是神所说的话,很意外的在今天中午时

我上网到google ..sheach 。。神说的话这四个字

sheach 到结果后我就看到了。。我就看到了这一篇神对我们

说的话。。所以我就把这一篇神的话copy 下来,然后paste 到我的blog

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也可以让大家更加地认识“耶稣”)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