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的医治


i love jesus

i love jesus

耶稣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

耶稣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

上帝的情书

回来吧我的孩子

回来吧我的孩子

Monday, December 7, 2009

主啊!请你聆听孩子诉说

亲爱的主耶稣,我感谢你拯救我的生命

你把我从黑暗中救起。

主我感谢你

主啊。孩子今天心情很烦躁,很不好,

只有主肯原谅我,明白我,只有主瑟免我得罪,

只有主知道我要的是什麽。。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你给我力量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你安慰我

我依靠着你,

你从没有离弃,也没放弃过我

就算是我多麽的坏 ,多麽的不听话,多麽的野蛮

你都不乘生气过我,你还乘对我说。。我是最棒的

主。。我这麽的坏,你还说我是最棒的

从小到大从没听过这一句话。。

是因为我太坏了,所以这一句话不适合说在我身上

但我却一直听到主对我说的这一句话。。

你不但不嫌弃我,还一直的称赞我,

主,我不在敢嫌弃自己

因为主没有嫌弃过我

因为是主创造我的。。

如果我嫌弃自己 就好像在嫌弃主。。。


我亲爱的主耶稣,爱我的主耶稣


求主耶稣把我烦躁,野蛮,坏脾气,拿走。。

求主赐给我一颗完美的心。


主,你的提醒我深深的记着。。


主你对我说,要悔改,要站得稳,。。


求主来帮助我。求主来满足我。。


主我会用最诚恳专一智慧的心来爱我爱的人,和爱主


主我感谢你,我赞美你。荣耀权柄都归给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