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的医治


i love jesus

i love jesus

耶稣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

耶稣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

上帝的情书

回来吧我的孩子

回来吧我的孩子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耶稣的医治

相信耶稣能够医治吗?


起初还没信主之前,当然是不相信。。


但现在的我是完完全全的相信耶稣的大能


今天晚上是神的医治,来到教会的人都是要来给耶稣治病的


没有信主的人耶稣也医治


耶稣是多麽的爱世人


来到丰收教会的人,


不管是信了耶稣的还是还没信耶稣的都是有问题


因为已找不到可以救我们的神了,才来找耶稣,


因为耶稣说只有他可以救我们,


脱离这些痛苦,忧伤,

辛苦,失望,


病痛,绝望,


各种的不平安,压力,担心


生气,等等


耶稣带来喜乐。平安


医生不能医治的病,绝症,癌症


只要人们听到这些病症时,就会连想到“等死”


没有希望了。。


在这个时候耶稣说:

“你们不要感到绝望,因为我可以医治你们所有的病痛”


只要肯相信,


耶稣是一位无所不能,无所不在的救世主


世人办不到的事,唯有真神主耶稣才办得到



凡信了耶稣,神迹奇事一直随着我们


耶稣一直与我们同在,耶稣是多麽的爱我们


耶稣说,凡是聋的,哑巴的 ,残缺的,我都可以医治


今天丰收教会耶稣的医治让我看到了神迹其事


一位特地从香港来的两位女生,。。


这女生因为在小的时候被很强的声音伤到


从此需要靠着耳机才能都帮助到她听声音


他们听到了丰收教会耶稣的医治,


特地从香港坐飞机来到吉隆坡,


在长老女儿的带领下,成功来到了槟城丰收教会


相信他们也抱着希望的心来到主的根前吧


耶稣并没有让这位女生失望,


耶稣治好了他那聋了的耳朵。。


感谢主。荣耀归给主,


这位女生在今晚开始不必再靠用那耳机来听声音了。。


这是我亲眼看到的。。


而我也感到很开心,因为这女生得救了


不认识耶稣的人一定觉得这是假的吧。。


oh拜托是时候清醒了咯。。


。实实在在正真的神在你们的面前


你们竟然看不到哦。。


一个字形容那些说主不好的人 。。“笨”


有真神不要,要那害人的假神。。。


这不是笨是什麽呢?


上帝说:“天地万物是我创造的”



哪个“神“是敢说 这一句话的呢?


敢说这句话的只有真神上帝。。


世间还没信主的人啊。。


是时候清醒了。。不要在沉睡了


耶稣是多麽的爱我们啊。。


在一次将荣耀归给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