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的医治


i love jesus

i love jesus

耶稣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

耶稣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

上帝的情书

回来吧我的孩子

回来吧我的孩子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耶稣你是何等伟大

耶稣我伟大的神

你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你为我们担下所有的罪

你为我们痛

你是多麽的爱我们

你的痛

你的伤,永远都不比我们的伤还要痛

你愿意把我们所有的痛所有的伤拿走

因为你不要看到我们的痛苦,因为你爱我们

耶稣你是多麽的伟大

你不乘放弃过我们

你不乘嫌弃我们

你不乘抛弃我们

你给我们平安

你给我们喜乐

耶稣你是我生命的救世主

耶稣是你把我那破碎的心找回

是您给我信心

是您给我那真实的爱

是您给我那永远的爱

是您医治了我

感谢耶稣,我的救主

我是属于耶稣的

荣耀全炳都归给你,因为你是伟大的真神

永远荣耀着耶稣

因为耶稣是救我们的救世主

我伟大的真神主耶稣,我愿一生跟随你

永远荣耀着你

耶稣我感谢你这麽爱我

这麽的疼我

我永远爱你,我的主耶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