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的医治


i love jesus

i love jesus

耶稣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

耶稣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

上帝的情书

回来吧我的孩子

回来吧我的孩子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我的上帝

亲爱的上帝

为何这麽多人这麽的不明白你

为何这麽多人那麽的愚蠢

为何这麽多人都不接受你

您是创造我们的

但很多人都不懂

还把传说当成是事实

主啊如果全世界的人都是信靠您的

那该有多好

主啊

我好伤心也很生气

伤心的是

好多人都不认识您不接受您

甚至还很您讨厌您

还当您是恶,当您是邪

生气的是

他们竟然把邪灵当成是神

主啊,救救您的人民

他们是多麽的爱神

但他们是爱错神

主啊

您知道吗

当我还没认识您是

也是一个爱错神的人

但现在的我找到了您

找到了新生命

找到了神的爱

主啊我好感谢您

因为是您带领我

把我建立起来
主啊我感谢你
荣耀乃是归给你
我奉耶稣的名祷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