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的医治


i love jesus

i love jesus

耶稣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

耶稣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

上帝的情书

回来吧我的孩子

回来吧我的孩子

Monday, January 4, 2010

2010年我往后的日子都充满了希望,感谢主

我主耶稣,
我满心感谢你,
因为我看到明天充满希望
2010年是主带给我们祝福的年
今天所撒种的种子,都是孩子一直想要实现的梦想
我相信主会满足我的心,
我更相信主会实现我所许下的愿望,
因为我相信主你是多麽爱我
主耶稣你是我的依靠,也是我的避难所
我的心从此有了希望
我不再害怕黑暗
因为有主你与我同在
我愿跟随主,为主作见证
今天所撒的种子,使我看到希望
因孩子的过错,求主原谅,求主来帮助我
主啊我好开心哦。我当然更希望我所爱的人,包括爸妈
也可以开心的。
顺服就是蒙福
主啊我会记得这一句话
主啊你的祝福来到了,孩子预备好咯
主耶稣你并没有让我失望,
我期待看到希望
主啊。。。我好期待明天的到来哦。。
感谢主。。。荣耀归给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