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的医治


i love jesus

i love jesus

耶稣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

耶稣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

上帝的情书

回来吧我的孩子

回来吧我的孩子

Friday, January 22, 2010

主,你是我力量

亲爱的主耶稣,
孩子满心感谢赞美您
在这些日子里
孩子遇到的困难,悲伤和无助
主日夜陪伴着孩子
与孩子同在
在孩子跌到时,
主那慈爱的双手
把我拉起
在孩子觉得没希望时
主,您给孩子希望
主,只给孩子希望
决不会给孩子失望
主耶稣爸爸
您疼孩子
您爱孩子
所以您给孩子无数的希望和平安
在孩子无助伤心掉泪的时候
主把我眼泪抹干
主,只把喜乐留给孩子
主给孩子所有安慰和爱
主,孩子真的感谢您
因为孩子知道
主是孩子的依靠
孩子在也不怕黑暗
因为孩子知道在黑暗时
主是孩子的那一盏明亮的光
主,给了孩子考验
但孩子不怕
因为主陪伴着孩子经过每一个考验
主,永远都在
决不会离开孩子
主,你是我力量
孩子永远跟随您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认识主耶稣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信靠主耶稣
全世界的人都不了解孩子
只有主最了解孩子的
只有主明白孩子
只有主会满足孩子
主耶稣爸爸
孩子领到您所给的祝福咯
感谢耶稣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